今天一样咯```
没东西做就玩gm```
哪个死gm啦```
lag 到 ham 样!
害我死了一次!
破纪录了```
玩那个gm我第10次死!
害我破自己的纪录```
都不知道哪个[GM]怎样修理那个gm的```
很想骂粗话啊啊啊啊啊````
LV37了````
up lv up 到酱慢```
都是我的弟弟害的```
一天到晚抱着电脑```
又破纪录料咯```
讨厌他```
BS他```
今天喝了两杯咖啡```
我知道你们的家人给喝酒```
我也很想喝```
可惜家里跟本没有出现半滴酒```
我不知道我老妈为什么不喝酒````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老爸不喝酒````
切```
自己不喝酒就算啦=-=
没有理由不给自己的孩子练一练酒量的吧=-=
我还不懂我以后会做什么功```
算!
羡慕他们!
羡慕小学同学!
羡慕死他们!
羡慕羡慕羡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