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哦哦哦

好久没有来写了

写完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开完笑的啦==

最近是不是都流行讨厌人的叻?

每次朋友之前的吵架

我在做中间人 = =

真他妈累

黑眼圈都深了

virus 讨厌 蹦牙妹

哈哈~在那里讲他坏话~

给那个beng牙妹聊天

那个小妹有讲virus的坏话

听就算了

到现在我只记得跟谁聊天就聊什么

忘记内容了@@



[ 上面的文字好像圣诞树哦!]

最近帮virus想小说

为什么?

因为他要参加比赛

忘记什么比赛了...

就酱



最近那个virus要跟那个beng牙妹绝交

还要我跟他斗嘴= =

他妈的

我不会斗嘴哒!


今天的辅导课

君仪惹薏涵

薏涵下课跑来对着我骂他==

什么世界...


今天下课睿来藕们班

那个惠盈跟着来

惠盈要抓训睿走

我就找借口要找他

结果真的有东西找他

我还用婉转的方式跟他讲
训睿不喜欢他下课绑着他

他还不明 ==

是不是要用直接的叻

I'm confusion + ing

我还想说他自己去做他的东西啦

没有想到他赖着不走

然后变成我陪惠盈了 = =

去做他的东西